开嘲讽用的lo,勿关😄

舟不悔:

很搞笑,本人的同人本《绿衣》似乎存在被盗版的嫌疑。
起因是有人联系我说在一家名为“星辰书屋”的店铺内看到我的本子并拍下,并来询问我为何迟迟没有发货。但我的本子是放在“众艺印品”寄卖的,所以这是一个盗版链接。
之后我去搜索这间店铺,发现虽然能搜出来,但店面已经显示异常关闭了。
为了保险,还是来tag说明一下,希望如果有人买错的话请尽快退款避免被骗。
我的本子已经全部完售下架了,最多只有之后的二手交易,淘宝上不该存在现货了。
这套本子才卖了两百七十多套,按理说不该有这些事情,没想到还是被加戏了有点措手不及哈。
谢谢大家。

无舟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云梦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